我的心声~

Wednesday 22 August 2012

一切都变成美好的回忆^#^

小弟弟:
以前如果我没有STOP你的话,
我看我们会就这样一刀两断了= =
所以你要感谢我滴!!x)
以前吵架的事全部都要变成一种。。。
Hmm....
经历???
那么你现在知错了吧??=-=
上次还讲什么不明白= =
我看你是不想明白还是真的不明白。
小弟弟就是小弟弟 xD

最近我又开始疯狂SNSD了!!!
连我的Computer Background也放了她们的照照 ^ & ^

















大家!!
如果你们要去除黑头烦恼的话。。。
我这里有tips...
教大家去黑头的小方法

1、用白糖洗脸对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

2、洗完脸不擦干,用细盐搓鼻子,可以去黑头

3、鼻子上的黑头用白煮蛋的蛋白来搓,会慢慢搓得很细很嫩,完全可以替代去死皮膏

4、祛黑头:一勺红糖加半勺蜂蜜磨鼻头一至两分钟,不可太久,然后洗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